火净莲妖

魂菲用,摸鱼

一个简介

魂菲,楚留香网易官服声声慢区金风玉露服大佬账号卡拉郎cp,魂帝x爱懿菲,双华山,师兄弟内销

四月份万剑归宗时期因为颜值和比赛分组被拉郎,当时爱懿菲同为华山剑之巅与武之极,在八进四被淘汰,魂帝最后取得胜利拿到声声慢的万剑宗师,同时第二周雕像刷新,两人正好一边一个,以师兄弟设定,情侣妆梗,红蓝配色被同服玩家以同人图形式出道,称号魂菲魄散,口号为魂哥是金风华山的信仰,菲总是九亿少女的梦想

魂帝是华山的风,爱懿菲是华山的雪

后来被热情的围观群众告诉本人,魂帝出面确认cp并且亲自玩梗,当时爱懿菲本人出国号由他人代上,魂帝表示五月份便会回来并且发表“等他回来你们有的玩”cp盖章发言结论。同时产生手镯警告梗,并且由同人画手玩家在qq空间进行了一波大幅度安利,金风陆陆续续有cp粉来观光。

于是某日下午两人所属帮派开启了一次撒糖向直播,在金陵两人的雕像前和粉丝抱抱合照/两人相互抱抱/赠送唤红妆以及在帮派燃放执子之手烟花/双人轻功/两人同骑/双人划船,并且现场表演插旗。

(只想吃糖的可以到此为止)

五月份后爱懿菲仍旧是主播上号,私下询问原因是因为本人工作繁忙先缓一阵子,爱懿菲账号交给结义奶妈涵哥保管代玩。

后期因为刷铁事故涵哥与魂帝闹矛盾,涵哥将爱懿菲带离帮派醉卧美人膝,并且将目前所属帮派快意恩仇转为相对势力。

【著名刀梗出处】在爱懿菲敌对势力的第一个星期的势力战,薛家庄点,爱懿菲(账号卡)击杀醉卧美人膝帮主魂帝,电视播告,全服瞩目

再往后一段时间,魂帝做出传世武器(貌似是官服第一把),涵哥退游,爱懿菲账号闲置

(从此被冰封进龙渊不知能否再次醒来)

童趣节出了头部挂饰,魂帝买了两个,一个是代表华山的狗子,一个是狐不醒(狐不醒配色和神态和爱懿菲特别像)并且过上了头顶狐狸的日子

爱懿菲还是没有回来

第一次名剑天下,魂帝给自己队伍起名为魂飞魄散(魂菲魄散),并且拿到第四名。

某次世界发言,有新的观光粉在世界问魂菲魄散是什么,魂帝解释为“你和我永远不可能在一起”

七夕活动时期,召回玩家,魂帝在世界发布寻人启事

第二次名剑天下,魂帝队伍名依旧是魂飞魄散,队伍介绍改为了我爱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评论区补充搬运——————

魂帝做出传世武器之后曾经找过代管爱懿菲账号的主播开账号试剑,同时也是爱懿菲的账号卡最后一次上线

魂帝曾经有好几个自创武学招式也叫“魂飞魄散”,当然现在因为合孔原因已经不幸狗带……沦为初始名

账号卡层面的互动在爱懿菲代练主播发的视频里还有部分遗迹,包括送雕像梗势力战大刀梗两个人谜之好感度梗等等【推荐看他俩之前固定队刷绝境的视频,不是我吹,菲总跳个轻功都美颜盛世_(:з」∠)_

师兄弟梗,从直播间的聊天记录截图里可以看出,曾经是爱懿菲教魂帝打论剑,后来变成了魂帝教菲的代练主播打暗香

魂菲二人最开始并不同帮,谁也不知道魂帝做了什么成功把人拐到醉卧美人膝还去结了个义,虽然之后因为种种原因菲总还是退出了

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接触过魂帝账号的代练表示,通过两人聊天记录看得出私下关系真的蛮不错的

某次魂帝声演坊副麦被主麦询问游戏情缘的事情,回答是有cp,男cp

(内容后续和前面都有待补充,随时可能更新)

两位号主本身都是非常好的人,并且现实生活中已经各自成家有妻有子,希望大家嗑cp的时候能够不要打扰他们,圈地自萌!

(๑• . •๑)本cp仅仅为游戏账号卡拉郎,圈地自萌,请勿打扰大佬本人,旧粮可翻tag自寻,欢迎不怕吞刀的新的小伙伴一起嗑,魂菲女孩绝不认输!

评论(142)

热度(1909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